我的家乡 BATU PAHAT


我的家乡 峇株巴辖


*PS :这是我上网找的照片,我尽然没有拍到我的家乡的照片。 :(

这张照片是我们的地标之一。
位于我们的大草坡。
我的家乡是在柔佛州的的西北方。
*注 : 你们想了解更多峇株巴辖就上GOOGLE搜索吧。因为我迫不及待想分享美食给大家。请原谅我哦 !

我的家乡什么不多,就唯独美食最多。
我们没有特别出名什么好吃的美食,
因为我们什么美食都好吃。
虽然这样说有点嚣张,但是我可是认真的哦。
从老招牌到现在年轻人都爱光顾的咖啡厅。
都充满他们自家的特色。
我敢相信却对会有一家是你们的最爱。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家夜猫子都爱吃的面食。
这个面食——龙哥黯然销魂面
我相信只要是峇株人没有人会不知道这家面食。


可能你们会说这不就普通的干捞快熟面。
虽然看起来有点普通,但是店家可是有心烹调的哦。
尤其记得一提的是店家的自制辣椒sambal。
所谓的销魂应该就是来至那自制辣椒sambal。
当那面条配搭上那自制辣椒sambal
再加上其他配料,
还有那不可缺少的半生熟荷包蛋。
全部配在一起吃的时候,就是那么的黯然+销魂
这家面食不是你想要吃就能吃得到哦。
从点餐到面食出现在你面前大概要等上30分钟。
之所以那么久,就是因为太多人了。
有时可能等上30分钟也未必能吃得到哦!
偷偷告诉你们
只要跟店家说:“人到,面到。”
这样你就有机会在30分钟后吃到这黯然销魂面啦。
但前提是你必须是上次去因为太多人你没能吃到哦!
一碗面要价RM4.50左右。
这家面食是晚上才营业的哦。

顺便一提那里的三色奶茶也是很好喝哦!
还有烤厚土司,水煮蛋,红豆冰,炒菜头果等等。
都是不错美味的。

这就是那边的红豆冰。
其他美食我来不及拍就被吃掉了。
下次有机会我再好好分享给你们哦。

地点 : Old Bus Stand, Jalan Omar, Batu Pahat, Johor, Malaysia.

——未完待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