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食

今天我又要分享
家乡——美食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家以木材为主题的咖啡厅
"TEAK CAFE"
木之屋


注:这是咖啡厅的外观。这当然不是我拍的啦。拍摄食物才是我拿手的。


注:你们看就连菜单的cover也是木制的哦!

直接进入正题,介绍美食啦!
这家咖啡厅的环境优美
给人一种很放松的情景。
很适合跟朋友来这里聚会叙旧。
食物也摆设得很有一番自我特色。


注:这是还没有改革之前的摆设。

注 : 只是现在的摆设。

店家都是使用木制产品来当食物的容器。

这家的水果茶茶很好喝哦!
店家一点都不吝啬,
放了很多水果在里头。
喝水果茶之余还可以吃到里头的水果和椰果。

照片中的fish&chip也是很好吃哦!
店家使用的鱼肉很新鲜。
一点鱼腥味都没有哦!

这家点最推荐的是他们的nasi brayani!
可惜每次我去都是卖完了。
都没还有吃到。

店家也有推出很多蛋糕哦!
除了蛋糕还有其他的甜品哦。
我最喜欢就是去这里吃蛋糕啦。
因为有很多选择。
价钱也很合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