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篇——鱼肉面

好久不见啦,
消失足足3个月那么久。
最近忙坏了,刚开始新的学期
也刚结束一个由我们举办的活动。
有机会向大家分享我有份参与的活动哦!
今天依旧向大家介绍美食!

人的一生,因为美食而美丽!
为了可以拍到好看又让人觉得美味的美食照
我都快被朋友排挤了啦!
因为我根本就是少根筋!
为了拍照什么形象都不顾,
站在椅子上啊,还是什么的。
每次都会引来好多奇怪的眼光。
我的朋友每次都拿我没辙!

每次食物上桌时,我的一个眼神,
就让我的朋友们不敢动筷。
害他们每次都要饿着肚子等我拍照先,
在这里想跟你们说对不起!也谢谢你们的包容。
好啦,不罗嗦了,直接进入正题!

今天是要向大家介绍这家
鱼肉面店!

国民茶室

这家茶室可是因为这个鱼肉面而出名的!
鱼肉根本就是
在外读书,根本就没有机会会吃到新鲜的鱼肉。
在这里就可以吃到!
老板还很贴心
鱼肉又大又鲜
重点是去骨!!
像我这样一个吃鱼肉白痴
最讨厌就是要自己挑鱼骨头
在这里就没有这个问题啦!
可以放心大口大口吃。

这里都是搭配上他们东马的特色面
——哥罗面——
就只有在东马可以吃到!
有机会来到东马就是要吃!
东马的美食可是很多很多的!
以后慢慢向大家介绍我吃过的东马美食!


注:鱼肉面


注:别打唠我吃面!


注:准备开动啦!



地点:
Lot 5, Jalan Tuaran, Batu 1 1/2, 88450, Kota Kinabalu, Sabah.

联络方式:
088-221189

价格:
大约 RM6-8 之间


——未完待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