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美食篇——SARAWAK (2)

11月的第一篇
今天就偷懒暂时放弃assignment
来做我喜欢做的事。
就是跟大家分享我吃过的美食啦!
虽然我不是什么专业的博客
但是我享受这个属于我的小小空间。
可以写我想要分享的东西。
所以今天依旧分享美食。

今天就来分享我在SARAWAK吃的美食!

——KOLO MEE 哥 罗 面——

Sin Lian Shin (新聯成)

这家哥罗面可是当地人强力推荐的
所以来到KUCHING,SARAWAK
就是要到这里打卡,试一试。
我们去到的时候,
里面已经坐满人了
还有人站着在外等位子。
看到这样的形势
就知道一定好吃
才会有人那么耐心地等待。

所以不多说
直接让大家看一看这哥罗面的真面目
将将将将~



注:这是 kolo mee merah !


注 :这是老鼠粉干捞。



注 :就这个小空间为大家煮出一碗碗的美味。


注 :  店里坐着满满的人。


注 : 古色古香的橱柜。


注 : 等待食物的当儿就是要聊天讨论下一站去哪啦!


注 : 食物来咯,不等了开餐先!



这是为大家搜索到的地址!
182 Jalan Green, Kuching, Sarawak 93150
(Opposite Jalan Sockalingam bus stop, outside SMK Green Road.)



——未完待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