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uan美食篇——哥罗面KOLO MEE

我又回来了啦!
原来距离上一次的帖子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
看来我真的越来越懒惰了
是时候要改进一下进度了!
可是我还是依旧到处觅食去

今天依旧向大家介绍LABUAN美食

——龙凤茶室——

这家茶室里面有售卖马来餐及华人餐。
在东马可以看见华人的店有不同种族的人一起工作。
不管这家店售卖的食物是否清真,
大家就是这样融入一起,不分你我的。
我保证只有在东马才会看见这样的情况。

不废话了,直接来介绍这档 ——哥罗面
本人超级强力推荐!

他们家的哥罗面不只是量多还很便宜!
重点是老板娘人超级好的说!
在整个LABUAN里,就唯独这一家的哥罗面
是搭配腌制辣椒的!
那种吃上去酸酸辣辣的感觉真的超级棒!

我跟朋友每次去都是向老板娘要求多多辣椒!
现在老板娘看见我们,
不用我们开口就知道我们要多多辣椒
直接上两碗的辣椒!

来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


当啦!!!


来张大头照,真材实料没在怕啦!


分量是不是很足啊? 不用加大就已经很够分量了!



还有一样也是强力推荐的SARAWAK LAKSA


本人觉得这里的LAKSA是最够味道的啦!


看那汤汁就知道了啦!不多说!


重点再加上老板娘的sambal辣椒更加绝配啦!
写着我都吞口水了啦!
不行我要去觅食了!

——未完待续——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