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社会——世界

时隔多久了,
我已经快忘记这个小空间了
属于我发泄我的看法的空间
在这里我就只是一个键盘操控者
在这里我可以与素未蒙面的读者接触

今天就来说说我是怎样对待社会现实
其实,在这短短的半年内
我面临了数多事件
让我突然忘记自己了
慢慢的出现埋怨老天爷的我
慢慢的出现埋怨旁人的我
慢慢的出现邪恶的我
慢慢的出现极端的我
这样的我快把原本的我吞噬

在这个社会里,我看见的不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而是看见非常渺小无助的自己
我渐渐的把那个快乐的小女孩关进黑暗里
还一度觉得世界背弃了我
觉得人类是很复杂且不能相信
看见一个个现实的人们
觉得难道这个世上就那么现实吗?

这样的现实让我讨厌了人类
讨厌了很多无关紧要的事物
庆幸的是这样的我没有放弃的念头
只有一味的想要让这些现实向我低头
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
不可以就这样放弃,虽然我只是学生
以目前的状态来说,
只要我做好学生的本分
努力学会自食其力就可以打倒现实

每一次的打击,每一次的自我鼓励
我就是这样撑过来的
我害怕失去笑容的自己
我害怕失去搞怪的自己
我害怕失去原本的自己
我想要表达的是
就算社会有多么的现实
我们都不要放弃
因为只要你还有心跳你就没有输

社会现实它最害怕的就是开朗与顽强
只要保持开朗的心态,很多事也会慢慢变好的
虽然,我还是还没有决解我面临的事情
不过,苦中作乐一下也是一种不错的心态
只要我还可以苦中作乐就代表事情还没有那么糟

一起打倒现实,迈向属于自己的开朗。

*附上一张游客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