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篇——烟囱面包

好久不见啦!
最近要期末考了。
所以接下来应该会有一个月多没有办法更新了。
不过等我考完试,回家乡。
就会去进行我的吃货之旅啦!
之后,就会更新啦!
好啦,还是进入正题好了!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小吃哦!
这个小吃是匈牙利国家的街边小食哦!

——烟囱面包——

这个烟囱面包可是在匈牙利拥有百年历史的街边美食哦!
在匈牙利,人人都会手拿一个哦!
目前没有办法亲自到匈牙利品尝
那就在马来西亚吃吧!
因为在马来西亚有一家名为
KURTO SPIROLL



这家店就是一家专属售卖烟囱面包的哦!
店家提供了很对口味,让大家选择!
我选择的是巧克力粒花生还有NUTELLA核桃粒




注 : 一共有10种口味哦!




注 : chocolate chip with peanut

注 : nutella with walnut


差点就忘了跟大家说是在哪里了!
我是在 IMAGO, KOTA KINABALU, SABAH 吃到的哦!
可是这家店还有其他的分行。
在PULAU PINANG, KUALA LUMPUR都有这家店啊!

我觉得店家用料十足
值得一试啦!
你们看照片就知道啦!
满满的Walnut和nutella
吃进口里就是满足!
总之,只要有吃的,就是要试一试!
这才是吃货的宗旨啊!






——未完待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