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篇——我在纳闽岛

期末考已经考了两个星期,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跟这个学期道别啦!
我就要从新生转变成学姐啦!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刚来这里读书的记忆还是那么清楚的记得。
从以前懵懵懂懂的不知道路程,
到现在知道在这个荒岛—纳闽岛—
可以上那去寻找好吃的。

所以今天就乘着考试空档期,
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在这里荒岛的美食吧!
在这里要找到华人餐是有那么丁点的困难。
但是这些都不是问题,
因为我们生长在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
吃不到华族美食,我们可以享用友族美食。
可是今天我还是想向大家介绍华族美食啦!


——顺兴隆——

注 : 这家咖啡店是在一排店屋与另一排店屋的间隔里。

店家以港式美食为主,
但别担心,这里还是有售卖其他美食的。
找到这家店全靠随性乱走。
驾着车就这样乱弯乱走,
就这样找到这家店面啦!
 这家店的营业时间是从早到下午时段。

我是去那里享用我的早午餐(brunch)。
我们点了港式猪肠粉,当归枸杞水饺汤,烧鸭面,烧腊饭等。
不说废话了,现在就跟大家分享美食照啦!

 注 : 港式叉烧猪肠粉

注 ; 鱼片米粉汤 

注 : 当归枸杞水饺汤 

注 : 叉烧烧肉面 

注 ; 烧鸭面

注 : 叉烧烧肉面

注 : 烧腊饭


这里的价格都是一份RM5或者RM6起跳的
虽然与家乡的价格比较起来是比较昂贵,
但是这里是一个孤岛,
所有东西材料都是要海运过来的,
相对的成本就比较高了,
所以售卖价比较昂贵还是情有可原的。
可能刚到还不会习惯这样的价格,
但是慢慢就会习惯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啦!
我又要开始为下一张考试准备了!
祝大家跟我一样在考试的加油顺利!
一起考试加油! fighting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