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美食篇——菲利宾市场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
我之前期中假去过的一个地方吧!
这个地方是在
亚庇 KOTA KINABALU
一个必须去的地方哦!
是由许多的菲利宾及当地人
聚集一起
在那边售卖食物蔬菜水果等

FILIPINO MARKET 菲利宾市场



注: 当地小贩售卖蔬菜等

这里的蔬果都很新鲜的哦!
RM1就可以买到很大一把的菜哦!
还有贩卖已经切好的水果!
又新鲜又划算。
(有种捡到宝的感觉)

注 : 这里也有售卖海鲜!

只是到这个菲利宾市场的主要目的
就是要来吃海鲜啦!
这里售卖很多种类的海鲜
又大又新鲜啊!
不吃对不起我的五脏庙啊!
所以我就不客气了啦!

注: 这里的海鲜都是事先烤好了,当我们点了小贩们还是在拿去烤烧它哦!

注 : 我还来不及拍他们就开动了!


注: 好彩我的另一位朋友手脚快,有拍到。


注 : 一整颗的椰子水。

吃完烧烤海鲜
当然要来颗新鲜又冰凉的椰子啦!
解一解热气!
出去玩就不可以的就是生病啦!
所以在玩之余也要喝多点水哦!

最后,
提醒大家一下
在菲利宾市场要小心你们的钱包哦!
因为那里有扒手哦!

地点:FILIPINO MARKET, KOTA KINABALU, SABAH

——未完待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