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篇——最好吃的美食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
我觉得最好吃的美食
在这个世上
不过我们吃过多少的美食,山珍美味
永远有那么一味就是让我们一直吃不腻。
一直想念的,

那就是——妈妈的菜

像我这样的游子,
每天在烦恼今天要吃什么?
等下要吃什么?
今天到底要吃什么?

这样的问题每天重复又重复。
但是,
如果在家
妈妈就会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因为妈妈会为我们准备一道道简单的家常菜!
注 : 清炒油麽,咖喱炒猪腰肉,大葱煎蛋和花生莲藕汤


不管吃了多少年,
妈妈的菜永远吃不腻!
所以大家要珍惜
妈妈为我们准备的每一餐!
其实她们为我们准备一餐,
相对的也是在慢慢减少我们跟她们一起用餐的机会!
回家吧,陪妈妈吃饭!



今天,
想念妈妈
想念妈妈煮的菜!
开始倒数要回家的日子
我快要回家了!
——我想家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门博文